影/老家扛西瓜!他開心切一刀…「見厚實白肉」感動哭:是新品種 千人笑炸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今天回老家給家人欣賞,然後我弟提了這袋說是西瓜要給我」,一名男網友日前回老家,要離開的時候帶著「充滿親情的西瓜」回到自己的小窩,想把西瓜切分來冰的時候,一刀下去秒傻眼,「想不到我弟對我真好……這竟然是新品種……」其他人也笑噴,「先料理弟弟再料理瓜」、「竟然會搞錯,笑翻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回老家,拿了一袋西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表示,當時他回到自己的小窩要整理冰箱,很開心地抱著西瓜要切來冰,「一刀下去後……我感動的快哭了……想不到我弟對我真好……這竟然是新品種……有著冬瓜口味的西瓜。」

原PO無奈笑說,把瓜切開來之後,「現在在思考著要不要出門買薑和蛤蜊……回來煮個西瓜蛤蜊湯。」看看照片,只見塑膠提袋裡裝著一顆頗大的瓜,外皮則是翠綠色,表面還有同色系的斑點,乍看之下和西瓜非常相像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嗯?原來是白肉西瓜啊 XD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但仔細看看右邊被剖半的瓜,只見露出真面目的並不是西瓜,而是冬瓜的白色果肉和扁平的種子。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紛紛笑噴,「要料理冬瓜口味的西瓜,還是要料理弟弟」、「白肉西瓜蠻甜的,建議燉中藥」、「西瓜去美白了」、「一切都是冬瓜的錯,為什麼自己明明是冬瓜卻要偽裝成西瓜。」

原PO最後也更新貼文,「進度報告……目前煮了西瓜薑絲湯和滷西瓜……以上都是冬瓜口味……」並在留言處笑說,「我弟弟對我那麼好,要好好疼愛他」。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,都留言提供冬瓜食譜,也讓原PO笑呼,「釣出一堆吃法,我都覺得這顆不夠煮了……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