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鄰居順風耳「開燈、掉筆全聽見」 一晚瘋狂敲牆抗議噪音

▲▼耳朵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鄰居耳朵太好,不斷抱怨噪音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新加坡一名家庭主婦抱怨,恐怖鄰居「順風耳」實在太可怕,只要她開燈、甚至掉筆,都能讓恐怖鄰居開始敲打牆壁抗議噪音,一晚上敲牆多達20次。不過其他鄰居說,沒聽見主婦製造噪音,反而覺得恐怖鄰居敲牆更吵。

綜合外媒報導,31歲的主婦跟家人在一年半前搬家到循環路(Circuit Road)的第69座组屋,誰料,自從恐怖鄰居2個月前搬來後,「每天晚上都瘋狂敲打牆壁,有時還不間斷的敲打至天亮,一個晚上多達20多次」。

主婦不明所以,詢問恐怖鄰居,對方聲稱是因為聽到許多噪音,為了抗議才敲牆。然而,恐怖鄰居對噪音的定義卻相當嚴格,包括主婦某次掉了筆,他就開始敲打牆壁,又或是開燈聲響,也能引起他的不滿。

但為了配合恐怖鄰居的超級「順風耳」,一家人的生活過得非常不自在,有時半夜還必須摸黑上廁所,就怕打擾到恐怖鄰居,讓他又敲起牆壁。主婦一家相當困擾,決定作出反制。

主婦找上其他4名鄰居,幫忙證明她並未製造噪音。一名34歲、睡在客廳的女傭表示,她沒有聽見主婦製造噪音,反而是恐怖鄰居敲牆聲音更大,「我有時會被吵醒,等他沒敲了才能入睡」;另一名鄰居則抗議,家中3個孩子只要聽到鄰居敲牆,就會被嚇得整晚睡不著,不知如何是好。

主婦也說,她的長子就讀小學,經常被敲牆聲吵醒,影響睡眠,還生病入院。因此,她目前已經連絡相關單位及警方,希望透過法律途徑解決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