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浴室玻璃門突爆炸!長髮妹秒變「全裸刺猬」濺血…隔天「角膜脫落」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一位長髮妹日前入住廣東省廣州市一家airbnb民宿,不料洗澡時卻發生了一起「驚悚意外」,險些讓她一生「做噩夢」。當晚浴室的玻璃門「砰」的一聲巨響突然爆裂,玻璃往外飛濺。正在洗澡赤裸全身的她被玻璃碎片紮到,血濺當場,次日更是覺得眼睛巨痛,一檢查才發現自己「角膜上皮脫落」。

據《看看新聞KNEWS》報導,當時,浴室地板滿地玻璃碎面還有受傷的血跡。事情發生後,受害的王姓女生被民宿房東帶去醫院處理了身上的傷,不久就回民宿休息,沒想到第二天突然覺得眼睛爆痛,遂再次和房東前往醫院,沒想到診斷結果眼睛受了傷,隨後她提出想做全身的身體檢查,被房東以價格過高拒絕。

▲▼她入住airbnb洗澡時浴室玻璃門突然爆炸,血濺當場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▲她入住airbnb洗澡時浴室玻璃門突然爆炸,血濺當場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王女氣憤表示,「之後去醫院檢查、處理都是我自己一個人,現在不是賠錢的問題,我認為是這位房東根本就是黑心房東;應該是她要承擔的責任卻不停推卸,甚至還惡意詆毀我。」

房東在回覆王女的住宿評價時表示,已交給airbnb保險方處理,「王小姐向她索賠8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6萬元),是在碰瓷。」她還認為事故與自己無關,並表示已交給airbnb全權負責此事。

airbnb已經將相關材料提交保險方,目前還沒有得出結果。

▼她受傷嚴重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▲▼她入住airbnb洗澡時浴室玻璃門突然爆炸,血濺當場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KNEWS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