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C經典系列可能要回來了!國外網站爆10款Wildfire新手機將重回市場

▲HTC手機Rhyme與野火Wildfire S。(圖/路透社)

▲HTC於2011年發布的手機Rhyme與野火Wildfire S。(圖/路透社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科技網站最近透露出一份文件,內容指出,HTC正在開發一系列全新智慧型手機,高達10款以「野火機」(Wildfire)為名的型號作為Wildfire S的後續機種,若爆料內容屬實,HTC將透過全新Wildfire系列準備回攻智慧手機市場。

根據俄羅斯科技網站「Mobil Telefon」文件指出,以「野火機」為名的新手機型號,包括Wildfire E、Wildfire E Plus、Wildfire E1、Wildfire E1 Plus、Wildfire E2、Wildfire E2 Plus、Wildfire E3、Wildfire E3 Plus、Wildfire R、Wildfire R Plus等,新系列的機型將延續2011年Wildfire S系列。

內容指出,這些新款手機將會搭載Android Pie系統,螢幕也會採用5.45吋的LCD螢幕,處理器會用八核心Cortex-A55處理器,記憶體為2GB,容量將可能是32GB。不過HTC才剛發表中階機種U19e,並且以Desire作為HTC中低階機型的主要品牌,因此尚不清楚爆料內容是否屬實。

HTC於2010年和2011年推出中階機種HTC WildFire和HTC WildFire S,引起廣大好評,也是PTT網友當時認定是CP值最高的智慧手機,更網羅學生與社會新鮮人用戶。這次爆料指HTC重推WildFire系列,內容若屬實,將會清楚區分HTC旗艦級手機U系列與入門級的Desire,脫穎出中階市場的用戶使用WildFire系列,不過相關細節仍未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