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中和隧道遇「三寶左切」 後方壽星急剎氣炸:妻女都在車上 警方回應了

▲▼進隧道後急往左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▲幸好原PO急時剎車,不然後果難以想像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灰車駕駛14日進入中和隧道後,疑似沒及時注意到前方車輛已經停下來,快撞上車尾時才趕緊剎車往左側車道切;後方載著妻女的網友見狀立刻急停,事後他把影片PO上網,「真的氣到快抓狂」,「你知道我全家大小都在車上嗎?」網友紛紛留言「跟酒駕一樣可惡」、「直接檢舉了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網友14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「為什麼總是有些三寶駕駛要出來害人,開車可以專心一點嗎?」事發地點在國道3號南向中和隧道;他說,車子剛進入隧道後,前方車輛就已經停下來了,灰車駕駛還不踩剎車,等到發現車輛靜止距離很近時,「你的車速、車重包含車輛性能根本煞不住。」

對方在隧道內不打燈跨線急往左切,車尾差點和立刻煞停的原PO車頭發生擦撞,但對方根本沒有停下來的意思。原PO表示,「你知道我全家大小都在車上嗎?我跟我老婆以及3歲多的女兒,差點因為你的疏忽,全家人要給你陪葬,離開之後也不知道揮手致意,想滾就滾。」

▲▼進隧道後急往左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▼灰車駕駛沒有抓好與前車距離造成危險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▲▼進隧道後急往左切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「讓你賠錢長點記性」,原PO列舉對方3項違規,「隧道內變換車道」、「變換車道未使用方向燈」、「驟然變換車道」。當天是壽星的他很無奈,「遇到三寶,差點生日變忌日,還好後方車輛離我有段距離。」

看完驚險畫面的網友表示,「還好剎的住」、「還好一家人都平安,檢舉他」、「這種就是要吊銷駕照才是」、「這個一定要他負責啊」。國道第六大隊樹林分隊長林富貴看到PO文也留言,建議原PO上網向樹林分局提出檢舉,之後將審核違規事實依法舉發,「呼籲駕駛人變換車道前,應顯示方向燈外,要判明前後、左右有足夠的安全距離與間隔,才可以變換車道;另隧道內是禁止變換車道,避免發生危險或引發交通事故,謝謝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