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談勝選:希望「黑韓」批判告一段落

國民黨初選公布,將由韓國瑜PK蔡英文,你支持誰?

國民黨初選公布,將由韓國瑜PK蔡英文,你支持誰?

投票結果

nan%
nan%

總計 票。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一連7天進行總統初選電話民調,15日上午正式公布結果。根據最終統計,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.8%支持度勝出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.7%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7.9%、前台北縣長周錫瑋6.02%、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3.5%。韓國瑜稍早也出席由黨主席吳敦義主持的記者會,他表示自己有無比沉重的壓力,個人沒有任何喜悅,希望承擔這樣責任,一起開創台灣美好未來,一起擁護中華民國。

韓國瑜表示,他首先感謝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,這一個星期,好多支持者都這麼堅持能夠幫忙他守電話,我真的非常感謝,也感謝吳敦義忍辱負重,非常辛苦辦了一個非常公開的初選,也感謝其他4位參選者,激盪彼此思考,讓他學習到很多。

韓國瑜說,感謝高雄市民給他機會,市長身份決不懈怠,一定會全力衝市政,承諾的就全力以赴;對於外界「黑韓」,他表示,凡是不了解韓國瑜的,代表我努力不夠,凡是惡意批判的,希望就此告一段落,希望台灣社會祥和。

韓國瑜表示,蔡英文執政這3年民眾過得太苦,他擔心下一代前途茫然,雖然他很想讚美中華民國總統,但是看到這3年執政,「能力實在太差」,吃相極其難看,讓人不知道該怎麼說,他想號召海內外朋友,尤其綠軍朋友,到底帶來什麼施政品質,到底帶來什麼希望。

韓國瑜說,他有無比沉重的壓力,個人沒有任何喜悅,希望承擔這個責任,一起開創台灣美好未來,一起擁護中華民國。

國民黨將在7月17日中常會核備總統提名人選,7月28日全代會上正式提名。 

▼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,韓國瑜抵達黨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,韓國瑜抵達黨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▼韓國瑜抵國民黨中央黨部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韓國瑜抵國民黨中央黨部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  

▼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國民黨初選民調公布記者會,進行民調拆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…

►獨/韓國瑜勝出!中午密會吳敦義 擬再拜會郭台銘、朱立倫
►總統初選落敗...郭台銘出國沉澱 朱立倫繼續跑不脫黨
►總統初選民調 韓國瑜44%、郭台銘27%、朱立倫17%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