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紅衣小女孩突衝出!黑車當場高速撞噴…她「360翻轉摔地」腦現血塊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近日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,一名穿著紅衣的小女孩因為視線關係,沒有注意到馬路上有輛黑車疾駛而來,便直接從路旁竄了出去,導致黑車駕駛反應不及,當場將她撞個正著。據悉,女孩雖然沒有明顯外傷,但是腦內卻出現血塊。

▼紅衣小女孩被黑車當場撞飛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)

▲▼紅衣小女孩被黑車撞飛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)

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事發在浙江省溫州市,當時女孩並未發現黑車行駛過來,因此快速地從停滿2排車輛的路旁奔跑出來,隨後就被撞飛倒地。影像顯示,黑車的右前方直接衝撞女孩身體,導致對方360度騰空旋轉後重重落地,駕駛見狀便立刻將車子停了下來。

▼女孩後腦杓重重著地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)

▲▼紅衣小女孩被黑車撞飛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)

紅衣女孩後腦杓墜地後,就側身起來看了自己飛出的鞋子,之後再望向剛剛遭受撞擊的地方,顯然嚇壞了。報導指出,雖然女孩沒有明顯外傷,但是腦內卻因為衝撞緣故而出現血塊。網友看完後也驚訝表示,「家長都沒在管的嗎?竟然放任小朋友自己闖馬路。」

▼視線死角關係,導致恐怖車禍發生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)

▲▼紅衣小女孩被黑車撞飛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)

也有人說,「很多小孩真的都沒在看路的,替駕駛感到倒楣」、「小孩跟駕駛應該都互相看不到吧,擺明視線死角釀禍」、「走人行道比較安全」、「希望女孩不會有事」、「『鬼探頭』防不勝防啊!」、「我覺得車子沒開很快啊,要是再快一點,女童應該就不在了」、「家教出現問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