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典觀光小型飛機「垂直墜毀」 9人全部罹難 

▲▼瑞典觀光小型飛機「垂直墜毀」 9人全部罹難。(圖/翻攝自twitter「Airport Webcams」)

▲目擊民眾一度以為,在空中旋轉的小型飛機是在表演特技飛行。(圖/翻攝自twitter「Airport Webcams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瑞典西北部一架小型飛機於當地時間14日下午起飛後不久,即發生事故墜毀。瑞典當局證實,這架飛機所載乘客原本要進行跳傘活動,墜毀後9人全數喪生。

當地媒體報導,小型飛機型號為GippsAero GA8 Airvan,於14日下午2時從烏米亞市(Umea)起飛,不久後墜毀於烏米亞市北方一座島嶼。瑞典西博滕省(Vaesterbotten)政府發言人班德林(Gabriella Bandling),接受《法新社》(AFP)訪問時表示,「機上9人全部死於事故」,但沒有透露詳細細節。

▲▼瑞典觀光小型飛機「垂直墜毀」 9人全部罹難 。(圖/翻攝自twitter「Airport Webcams」)

▲▼飛機起飛後不久墜毀。(圖/翻攝自twitter「Airport Webcams」)

▲▼瑞典觀光小型飛機「垂直墜毀」 9人全部罹難 。(圖/翻攝自twitter「Airport Webcams」)

瑞典媒體「晚報」(Aftonbladet)在網路上公布失事影片,顯示該架小型飛機從空中垂直墜落。「我聽到不尋常的怪聲,然後我抬頭,看到一架飛機在天空旋轉」目擊者拉森(Peter Larsson)指出,「一開始我以為是飛機在表演特技飛行,但很快我就發現事情不對勁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