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飛帆任黨副秘 蔡英文:正面看待年輕人投入公共事務

▲▼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報導

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將出任民進黨副秘書長,引起黨內討論。對此,身為民進黨2020年總統提名人的總統蔡英文14日在尼維斯島受訪時表示歡迎,對於年輕人願意投入公共事務都正面看待。

林飛帆確定出任民進黨副秘書長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4日搶先在臉書上公開歡迎林飛帆的加入,他表示,相信這位民主新夥伴會帶著那些年的勇氣和赤忱,再次引領台灣公民社會,攜手迎向任何強大的挑戰。而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也在臉書上提到,他曾經在2月底被林飛帆明確拒絕,很謝謝對方現在願意在民進黨最艱苦時候加入,「我要說的不是恭喜,而是挺住!」

對此,正在友邦訪問的蔡英文受訪時表示,林飛帆要加入民進黨,當然表示歡迎,對於年輕人願意投入公共事務都正面看待,大家一起來努力。

至於身為總統候選人,由於過去林飛帆多次批評民進黨,接下來要如何安撫基層的不同意見?蔡英文表示,黨會積極來做溝通工作,自己已經沒有兼任黨主席,很多黨的決策跟溝通,現在的黨主席應該有能力和意願來做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…

►林飛帆被起底那4年「對民進黨失望透頂」 蔡英文陳菊賴清德全中槍
►林飛帆與時力友好卻加入民進黨 洪慈庸:時力應思考下一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