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皮出油又掉髮?快來巴黎卡詩「免費體驗」頭皮安瓶,超好康!

▲靠櫃頭皮檢測免費體驗,還有禮物可以拿。(影/記者曾怡嘉攝) 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隨著氣溫升高,不僅是臉上油脂分泌旺盛,頭皮出油也讓人煩得慌!要知道美麗秀髮來自健康頭皮,除了做好日常清潔外,頭皮養護更為重要!巴黎卡詩推出為你量身訂製的頭皮精粹,敏感、出油、落髮、頭皮屑等困擾,助你輕鬆解決。

▲▼卡詩免費頭皮安瓶體驗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免費個人頭皮檢測,依照狀況挑選安瓶來對症下藥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巴黎卡詩獨創頭皮分效青春精粹,讓你把頭皮當作臉來顧,為幫助消費者獲得個人化的頭皮肌膚美麗處方,經由設計師及專業人員為消費者諮詢檢測後,再依據不同需求,幫你挑選最適合的款式。

▲▼卡詩免費頭皮安瓶體驗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卡詩白金賦活精粹能強健秀髮,增加豐盈感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這5大精粹分別為全新平衡精粹、極淨精粹、活髮精粹,以及白金賦活精粹及男士賦活健髮精粹。針對具敏感及油性頭皮,可使用平衡精粹,極淨精粹則能幫助抑制油脂過度分泌及頭皮屑。

而針對有落髮困擾者,建議使用活髮精粹,活化毛囊以延長髮絲生長期,減少落髮並增加髮根支撐力,而有稀疏髮困擾的人,則推薦持續使用超進化白金賦活精粹與超進化男士賦活精粹,秀髮重回濃密髮感。

▲▼卡詩免費體驗安瓶活動。(圖/翻攝自IG、記者曾怡嘉攝)

▲只要臨櫃拍照打卡即可獲得扭蛋一次。(圖/翻攝自IG/waterbabygirl、記者曾怡嘉攝)

即日起至2019/9/30,只要到全台巴黎卡詩直營百貨專櫃完成頭皮檢測,即可免費體驗1整瓶頭皮安瓶,讓你親身感受它的魅力。現場與扭蛋機打卡拍照上傳,即可免費玩扭蛋機乙次,有機會免費獲得價值900元的髮膜或其它精美好禮。9/30前,持頭皮檢測與精粹試用服務券完成服務,即可再加贈巴黎卡詩試用包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