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看到馬路有洞…爸爸立刻自掏腰包買材料 帶年幼女兒在烈日下「填補」

▲▼填馬路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善心一家人頂烈日備料填馬路,民眾看了超感動,以下同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你們真好!嘉義縣太保市1名父親帶著2個年幼女兒,頂著烈日修補馬路坑洞,民眾見狀,深受感動拍照發文說,「爸爸自掏腰包買材料,帶領兩個女兒在大太陽底下幫忙鋪路作公益,真的是太感動的畫面了。」網友看到紛紛按讚說,「社會多點這種人就太棒了!」

馬路破洞影響行車安全,易導致騎士摔車等意外,嘉義縣太保市一名地方爸爸於本月12日自掏腰包購買材料,帶領2女兒頂著大太陽鋪路,路過民眾見狀直呼,「現在這樣的人真的不多了,值得表揚啊!社會上如果可以多一點這樣的人,那麼就真的是太讚了啦!」

網友看到照片也狂讚並留言,「這個爸爸很讚,給了小朋友很好的觀念及教育,但要注意安全」、「對這二位小朋友的好影響,將來的福報就值得老爸的辛勞了!」、「台灣最美的風景絕對是人!」、「行善積德讚啦」、「祝你們一家人幸福!」

 ▲▼填馬路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