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女傳訊弒母「機車要藏好」!認了教唆男友 父哭整晚不相信

記者柯沛辰/高雄報導

高雄大社果菜市場割頸案急轉直下,19歲鄭姓女子不滿母親反對交往,教唆韓姓男友殺害母親。警方逮到2人時,鄭女當場崩潰大哭,看似完全不知母親身亡,引發外界同情。不過,橋頭地院14日證實,鄭女經法官詢問後,坦承教唆殺害母親。另外,鄭女案發前不僅傳訊提醒男友「把機車藏好」,還幫忙通報母親行蹤,恐怖反差令人不寒而慄。

根據警方調查,鄭女13歲就透過網路聊天結識韓男,雙方情纏7年,直到1年多前才正式交往,打算明年2月步入禮堂。不過,由於鄭女是家中獨生女,被雙親視為掌上明珠、愛護有加,所以母親一見韓男整天無業在家上網,不僅極力反對2人交往,還曾出言嘲諷韓男外型「又黑又小」,種下殺機。

▲▼高雄女傳訊弒母「機車要藏好」!認了教唆男友 父哭整晚不相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高雄果菜市場割頸案新進展,死者女兒坦承教唆男友殺害母親。(圖/東森新聞)

案發當天13日上午8點15分,46歲王姓母親和女兒到大社果菜市場買菜,卻遭韓男埋伏行刺,一刀插進下顎,當場身亡。行兇後,韓男騎車逃逸,還不忘拉著鄭女私奔,但短短3小時後就在男方楠梓區住處落網。當時鄭女聽到母親死訊,當場崩潰痛哭,一度讓外界以為她事前毫不知情,但隨著細節一步步曝光,最新案情讓外界跌破眼鏡。

檢警查閱2人手機對話紀錄,發現鄭女不僅在案發前數度通報母親行蹤,還叮囑韓男「要把機車藏好」,懷疑小倆口早有預謀,還一度想刪除對話紀錄,因此13日晚間緊急將鄭女轉列殺人案共犯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橋頭法院認為,情侶有逃亡、湮滅證據及串證之虞,裁定羈押禁見。

▲▼高雄女傳訊弒母「機車要藏好」!認了教唆男友 父哭整晚不相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高雄橋頭地院庭長黃宗揚。(圖/東森新聞)

高雄橋頭地院庭長黃宗揚14日證實,「被告鄭姓女子經法官訊問後,坦承有教唆韓姓男子殺害其母親,並且有相關證人的證述,以及相關的監視錄影內容、手機對話內容可以證明,足認為她涉嫌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。」

黃宗揚指出,犯前兩個人的對話紀錄中,鄭姓女子還有提醒韓姓男子「車輛要藏好,不要被發現」,明顯有躲避追緝的意思。

▲▼高雄女傳訊弒母「機車要藏好」!認了教唆男友 父哭整晚不相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死者丈夫聽聞消息很錯愕,哭了一整夜,始終堅信女兒不可能涉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鄭女父親聽到消息難以接受,不敢相信女兒竟然如此兇殘,起初對著鏡頭表示,「有可能嗎?不可能,不可能,我覺得不應該是這樣子」,卻徹夜未眠,整整痛哭了一個晚上,至今仍積極想替女兒尋求法律協助。

鄭女爺爺說,平時母女倆也同進同出黏在一起,兒子也只生了這麼一個孩子,所以從小到大都很疼愛,事發後還哭了一整個晚上,現在小倆口說要結婚,「(嫌犯)卻把岳母殺死,這樣的愛情路是要怎麼走下去?」

▲▼高雄男1年結21次婚!7年戀遭阻「刀插下顎」準岳母亡 19歲女聽訊崩潰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韓姓男子戀情遭阻,「刀插下顎」殺害準岳母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鄰居表示,母女倆早上出門時還有說有笑,平時出去2人也都是一起,「她們母女好像連體嬰一樣」,但後來韓男常常來找鄭女,都是徘徊在鄭家附近,望著2樓等到女方下來。

從小倆口臉書上可以見到,2人愛得濃烈,經常在臉書PO照片放閃,貼文不乏種種甜言蜜語,像是「好想跟我愛的人再見面,也想好好在一起一輩子幸福」、「老婆我永遠愛你,永遠只等待我愛的人」、「老婆我不會讓你離開我的」,羨煞不少人,不料如今卻是悲劇收場,還鬧出人命,讓左鄰右舍不勝唏噓。

▲▼高雄女傳訊弒母「機車要藏好」!認了教唆男友 父哭整晚不相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2人手機對話紀錄露餡,雙雙遭羈押禁見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