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喝珍奶好難!他曝誇張排隊照崩潰:要等5小時 網笑:飛台灣比較快

▲▼日本喝一杯珍奶有多難!網友曝無止盡排隊照:需等6小時。(圖/翻攝自推特/オルタ絶望せよbot)

▲日本喝一杯珍奶真的難,他曝無止盡排隊照,傻眼嘆「需等6小時。」(圖/翻攝自推特/オルタ絶望せよbot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日本近期刮起一陣珍珠奶茶旋風,除了衍生出許多「創意料理」之外,各地名店也紛紛吸引民眾排隊朝聖,而在推特就有一名日本網友分享說,他在一間連鎖茶飲店目擊誇張的排隊人潮,告示牌還寫著「最後一位需要等待5小時」,驚人的場面讓他直呼「我沒有辦法等這麼久」,照片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網友オルタ絶望せよbot日前在推特分享了幾張照片,內容是日本一間百貨公司內的台灣連鎖茶飲店的排隊盛況,非常誇張的人龍幾乎站滿了一半的走道且看不到盡頭,除了女性之外也有許多男性站在隊伍裡,最後方則是一名工作人員舉牌,告示說「從這邊開始排,大概要約5小時的等待時間。」

▲▼日本喝一杯珍奶有多難!網友曝無止盡排隊照:需等6小時。(圖/翻攝自推特/オルタ絶望せよbot)

▲他離開一段時間後回到現場,看見現場的人潮竟然還不斷增加。(圖/翻攝自推特/オルタ絶望せよbot)

原PO看了排隊人潮傻眼說「我沒有辦法為了一杯珍珠奶茶等這麼久」,而且當他離開一段時間後回到現場,更看見現場的人潮竟然還不斷增加,隊伍不但排到了一間服飾店的門口,告示牌上的時間也從「等待5小時」變成「等待6小時」相當誇張。

照片分享後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說「看來珍奶激發了日本人的排隊本能」、名古屋之前應該沒有珍奶店」、「跟壽司郎來台灣差不多的感覺」、「看的我都想排來喝看看」、「 說不定日本人真的覺得珍珠咀嚼起來很紓壓」、「超棒的啊,身為台灣人感動ing。」

▲▼日本喝一杯珍奶有多難!網友曝無止盡排隊照:需等6小時。(圖/翻攝自推特/オルタ絶望せよbot)

▲有網友列出飛機的時間表後發現,若從日本飛到台灣買,應該不用花5小時。(圖/翻攝自推特/オルタ絶望せよbot

照片也被分享到台灣批踢踢,有人說:「這時間都可以飛到台灣了」、「彷彿看見台灣的蛋塔工廠跟清玉」、「有贏我家巷口的珍奶嗎」。還有網友列出飛機的時間表後發現,若從日本飛到台灣買,應該不用花5小時,喝完後回國也只要約7小時,留言就讓原PO狂笑說「這位台灣人說的話,太有說服力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