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瘦子新片劉德華點頭客串!導演柯有謙「集男神」倒數開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柯有倫弟弟柯有謙(Jacky)正著手籌備新電影,此由他親自執導的首部作品,預計在暑假後開拍;此部以賽車為主題的青春愛情片,男主角找來嘻哈天團頑童MJ116的瘦子擔綱,也是瘦子進軍電影圈處女作。不過除了男主角令人驚訝,近日更傳出該片找來天王級A咖客串演出,即為這幾日來台宣傳電影《掃毒2天地對決》的「華仔」劉德華。

▲▼瘦子劉德華             。(圖/本色提供、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劉德華將友情客串瘦子主演的電影。(圖/資料照、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ETtoday星光雲》掌握獨家消息,柯有謙正著手籌備首部親自執導的電影,以賽車愛情劇為電影走向,男主角找來帥氣及叛逆的頑童MJ116的瘦子主演。據了解,該片預計暑假後動工,而除了期待男主角表現,更找來行程滿檔的A咖天王劉德華友情客串,天王在戲裡的角色令人好奇,也為該片再添期待度。

由於父親「小黑」柯受良在香港有許多好友,柯有倫及柯有謙從小受父執輩明星照顧甚多,今年柯有倫香港婚宴,張學友、曾志偉、吳宗憲、方文山、導演葉偉民、李力持等圈內大咖現身婚禮祝賀,讓他特別感激;如今柯有謙執導電影,劉德華義氣相挺客串,也足見兩兄弟在圈內的好人緣。

▲▼柯有謙在柯有倫婚禮上告白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layground Wedding YouTube)

▲柯有謙將親自執導新電影。(圖/翻攝自Playground Wedding YouTube)

劉德華這幾日為新片《掃毒2》來台宣傳,從小混混演到香港極具名望的「太平紳士」,華仔笑言:「好像是把以前所有角色集中起來,《古惑仔》變成《無間道》再變《追龍》。」談到未來想挑戰角色,華仔表示什麼都願意,「只要導演能在我身上找到好奇心,除了色情和殺人以外。」

柯有謙新片找來嘻哈歌手跨界主演電影,算是近期國片創舉,也是相中瘦子在舞台上霸氣十足、玩世不恭的形象。對此,頑童所屬本色音樂回應,瘦子有要演電影沒錯,但其他ㄧ切不便透露。

▲▼頑童瘦子、柯有倫柯有謙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網路)

▲柯有謙(右)新片找來瘦子擔任男主角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