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級畢業歌MV搶票拉鋸戰 竹中緊追建中、竹女拚第一

▲周興哲宣傳2019高校畢業歌MV第二階段票選活動。(圖/翻攝影片) 

App小組/綜合報導

這場最具有高質感的聽覺與視覺饗宴---「ETtoday x Xperia1 2019高校畢業歌」,經過第一階段激烈票選產生最強的30所畢業歌MV,受到各大高中高職畢業生們關注,票選活動從7月8日開跑以來,每天就湧進大批民眾到ETtoday新聞雲App投票。目前票選距離活動結束只剩短短兩週左右,(截止7/15 11:00止)暫居前兩名是竹女與建中,前三名的票數都差距百票左右,目前第一是新竹女中5,022票,第二名則是建國中學4,676票,兩所學校相差不到兩百多票,緊追在後則為竹中4,469票。新聞雲App下載傳送門

由ETtoday與擎天娛樂共同舉辦的2019高校畢業歌,第一階段已從參加的105所高中票選出30所學校,成為入選名單;第二階段為「畢業歌人氣MV票選」,所有參賽學校與支持的粉絲們從7/8起,每天進入ETtoday新聞雲App投票,投票至今已累計達三萬六千多票,最強的前三名分別為新竹女中5,022票、建國中學4,676票、新竹高中4,469票,每所高中的票數間距極小,隨時都可能因一票之差而被超越,戰況相當激烈,記得每天登入App支持你心中最強畢業歌MV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▲2019高校畢業歌人氣MV票數即時更新。(圖/翻攝網頁)

▲2019高校畢業歌人氣MV票數即時更新。(圖/翻攝網頁)

目前正逢暑假期間,所有同學都不斷地為自己精心創作的畢業歌MV拉票,相較第一階段明顯快速爬升的學校包括高雄女中、新竹女中、建國中學、新竹高中、西苑高中…等,名次皆從第一階段的十名以外,第二階段晉升至前十名,截至7/15上午11點,票選前三名的學校分別為:新竹女中5,022票,建國中學4,676票、新竹高中4,469票。

快去新聞雲App投票

▲2019高校畢業歌MV第二階段票選活動宣傳圖。(圖/官方提供)

▲2019高校畢業歌MV第二階段票選活動宣傳圖。(圖/ETtoday)

目前票數還沒擠進前五名的學校同學也不要灰心,人氣MV票選至7/30截止,趕緊號召學校同學、親朋好友一起集氣投票,只要到ETtoday新聞雲App參加我們的活動,最終前五名的學校將於8/11(日)發表會上接受頒獎,投票還有機會獲得8/11(日)畢業歌直播發表會入場門票,現場看校花校草與未來之星表演,當天表演更是大咖雲集,邀請到林宥嘉、高爾宣、周興哲、鄭可強、許維芳、鄭心慈藝人現場表演,快下載App投票去!!

最後投票機會~說明看這裡!
下載新聞雲App傳送門

  創造力 一觸覺醒
Xperia 1大師級手機 讓你一秒變大師

全球科技迷引頸期盼的Xperia 1大師級手機,集結Sony科技大成,帶來前所未有的專業科技與好萊塢等級的娛樂饗宴,讓所有高校畢業生發揮青春的創造力,一觸覺醒,打造夢想的畢業曲!

Xperia 1搭載21:9 CinemaWide™ 4K HDR OLED螢幕,擁有杜比全景聲、超高效能Snapdragon™ 855處理器,以及突破性的遊戲增強器,滿足全方位影音娛樂體驗!Xperia 1搭載全新三鏡頭相機,並內建與Sony著名α (“Alpha”)相機師出同門的BIONZ X™ for mobile 技術,打造全球智慧手機市場首創的「人眼追蹤對焦」功能以及10 fps連拍速度搭配AF/AE自動對焦暨自動曝光追蹤功能!Xperia 1更搭載全新Cinema Pro電影級專業錄影功能(Power by CineAlta),來自Sony好萊塢專業攝影機CineAlta專業技術,擁有Xperia 1彷彿將專業攝影機與單眼相機輕巧帶著走,隨手捕捉生活中每一刻精采瞬間!

Sony以成為Creative Entertainment Company為職志,不斷透過科技與創意的結合,致力打造影像、音樂、遊戲等全方位娛樂體驗。Sony Mobile則延續此理念,期盼讓更多參與的高校畢業生創作者,透過Xperia 1簡單就能創作專業的影音MV,影音參加節目與放上網路吸引網友朋友們更多關注、更多互動,一起High 翻畢業季,創造永生難忘的畢業!
為讓熱血高校生有更多表現自我的舞台,Sony Mobile舉辦2019高校畢業歌【Xperia 1創作會外賽】,上網報名並完成60秒的創作影片投稿,每支影片直接補助$1,200拍攝津貼,經過人氣票選優勝者,還能得Xperia系列手機,總獎項共9支新機等你帶回家!

詳情點這邊 
線上報名

▲SONY XPERIA1大師級手機宣傳圖。(圖/官方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