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夏必備機能「軍裝背心」 替單調的日常搭配添加層次感

▲軍裝背心。(圖/FACY 提供)

盛夏的台灣不僅炎熱還時有強降雨,冷熱轉換外還得面對大雨的攪局,因此在日常穿搭得下足一番功夫才行!運用背心單品的輕盈好攜帶、機能面料的防水性能以及融入軍裝元素的強大功能,讓背心一瞬間成為你夏天愛不釋手的必備單品!以下就讓 FACY 來介紹由各個品牌所推出的軍裝機能背心,並以日系穿搭的方式呈現背心的百搭時髦!

NOMA t.d.

▲軍裝背心。(圖/FACY 提供)

來自日本的設計品牌 NOMA t.d. 擅長以獨特的刺繡、拼接及解構重組等...多元服裝風格作為呈現,其中便源自於兩位兼具創意及織品專業的品牌創始人。大膽地玩弄色彩與版型輪廓使得 NOMA t.d. 能在競爭激烈的東京嶄露頭角。保留軍裝多口袋的機能性,並創新地在背部開衩作為鬆緊調節。此外背心整體也以深藍及黑灰作搭配呈現,低調之中也蘊含了 NOMA t.d.設計巧思。

▲軍裝背心。(圖/FACY 提供)

FreshService

▲軍裝背心。(圖/FACY 提供)

由指導過 1LDK、Graphpaper 及日比谷中央市場街等…東京一流選品店及品牌的 南貴之 所成立,Fresh Service透過「虛擬貨運公司」作為品牌包裝並不定期於東京各個據點展開期間限定店鋪!除了生活雜貨外,Fresh Service也販售一系列設計簡潔的服飾。同樣運用軍裝背心的概念,卻是以都市間的移動穿梭為目的,Fresh Service同樣保留了軍裝多口袋,但外型卻更加偏向都會風的簡約外型。

MOUNTAIN SMITH

▲軍裝背心。(圖/FACY 提供)

1979 年於美國創立的登山背包品牌 MOUNTAIN SMITH 透過日本服裝品牌 FC/E 設計師 山根敏史 的重新監修下脫胎換骨。保留了原先品牌強大的機能基因,加入日式設計的簡約美感,流暢線條及可拆式口袋顛覆了軍裝風格的想像!網狀外層與內部的特殊搭配讓單單一件背心也能富有豐富的層次感!

Photo : WONDER MOUNTAIN
Text : Wei Chang

 更多日本流行文章請上 FACY

『MHL』首次在台展開店中店!人氣帆布包、最新春夏男女裝都買得到

一週5天上班日都幫你搭好了!輕鬆穿出隨性但不隨便的都會男子樣貌

透過活潑色調改變你給人的印象!今夏必須學起來的色彩玩味穿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