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「生吃空心菜」全家嚇傻! 美味端上桌…網找出問題點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引退體壇,和江宏傑結婚將滿3周年,並生下一對兒女。她專心做台灣媳婦,學做各種料理,14日曬出「空心菜沙拉」,透露這道菜端上桌,把大家嚇了一跳。

▲▼福原愛和江宏傑結婚近3年,育有一對兒女相當幸福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福原愛)

▲福原愛和江宏傑結婚近3年,育有一對兒女相當幸福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福原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福原愛在推特曬出照片,透露中午準備了空心菜沙拉,沒想到嚇到大家,「奇怪?我還蠻喜歡空心菜沙拉的啊,很清爽的耶,換其他醬汁也都很合,覺得很正常擺上桌,難道是我的感覺有問題?」她透露家人嚇到是因為空心菜沒有加熱,照片中的沙拉,紅色小番茄擺成圓形,底部鋪滿空心菜,最上面則是炒培根和杏鮑菇絲,擺盤配色相當講究。

▲▼福原愛生吃空心菜,嚇到全家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福原愛生吃空心菜,端出這道沙拉時把大家嚇了一跳。(圖/翻攝自推特/福原愛)

網友輪番回應:「空心菜感覺是要炒來吃的印象」、「可能沒有生吃青菜的習慣」、「看起來好好吃!不覺得很怪啊?」其中有人建議「空心菜一定要加熱」、「我贊成加熱吃,空心菜是可以生吃的嗎」、「我也嚇一跳!我只吃過炒空心菜」、「感覺還是要川燙過。」老公江宏傑晚間也傳了「掌聲鼓勵」的動圖打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