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n曝理科太太大笑時刻:別人遭遇不幸! 她斜眼瞪「多比」秒笑噴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理科太太因以面癱表情仔細講解科學,把理論化繁為簡因而擁有大票粉絲。理科太太自認笑點高,不過老公John爆料老婆私下會大笑,幽默地說:「上次看到她笑,是別人遭遇不幸的時候。」一旁的理科太太斜眼看John,強調:「我沒有!我很有同情心。」

▲▼理科太太。(圖/取自理科太太IG)

▲John貼心把食物放理科太太的嘴邊。(圖/取自理科太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理科太太的影片中John常以「多比」的身份「配合演出」,理科太太笑說,因為John要扮成多比,有時候會故意講話直接做效果,講完自己會忍不住大笑,讓John很不是滋味,會無奈回她:「妳偶爾可以講幾句好話嗎?」沒想到這一問,戳中她的笑點,反而笑得更厲害。

▲▼理科太太。(圖/取自理科太太IG)

▲John常參與影片,無奈表情讓人大笑。(圖/取自理科太太IG)

John是個沒有脾氣的好好先生,夫妻私下會吵架,不過理科太太說:「我們的大吵,在別人眼中可能只是小吵,像是他會埋怨我在行李箱放兩支吹風機,讓行李變得很重。」說完理科太太和老公相視而笑,模樣甜蜜。

▲▼理科太太和老公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理科太太和老公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理科太太和老公眼神溝通大於言語,只要理科太太一個眼神,John就能接收指令完成任務,像是理科太太看著行李箱說:「化妝包。」John馬上就搬出行李箱翻找,接著遞到理科太太面前,而理科太太的作風很做自己,她不認為John是因為怕老婆,貼心的舉止是一種對老婆的尊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