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狂酸阿雅…網友超怒「惡評塞爆留言」 汪小菲心疼護妻反擊了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大S參加綜藝節目《我們是真正的朋友》,因為吐槽阿雅「腿短」、「從背後看就完全五五比例」,被觀眾質疑老是欺負對方,意外引發爭議。汪小菲為了替老婆平反,14日特地在微博轉發相關文章,強調這就是她們從小到大的相處方式,「虛假的相處也不會有這麼多快樂。」

▲▼大S被罵欺負阿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S在節目裡常吐槽阿雅,久而久之引起觀眾不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S向來說話犀利直接,對於好友阿雅更是愛吐槽,在《我們是真正的朋友》中也常挖苦對方,未料被觀眾狂批公主病「老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」、「不考慮別人的感受」。但也有網友幫大S說話,認為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」、「我跟朋友的相處方式也很毒」、「這才是真的感情好啊」。

▲汪小菲幫大S說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大S)

▲大S對待阿雅的方式引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大S)

眼見大S受到爭議,汪小菲14日跳出來幫忙解圍,轉發大S在節目中談友情的片段,感慨:「所以這就是她們4個從小到大的相處方式,每個人有自己的角色,互相幫助互相開玩笑,但是背後有很多共同奮鬥和互相扶持的故事。所以這個節目才叫我們是真正的朋友。當然,不是真正的朋友也體會不到。」

▲汪小菲幫大S說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▲汪小菲替大S澄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對於有人質疑大S和阿雅的友誼,汪小菲反駁:「虛假的相處也不會有這麼多快樂。」他同時轉發其他網友剪的影片,內容是阿雅以前上節目的片段,當時她哭著敘述爸爸病危時,第一個出現在身後的人就是大S。汪小菲雖未對這段影片多做評論,卻直接設為置頂微博,展現幫老婆澄清的用心。

▲汪小菲幫大S說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小菲)

▲汪小菲將阿雅談大S友情的影片置頂,以行動力挺老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大S)

事實上,大S雖然被網友罵成一片,但見到微博被惡評塞爆,13日還是坦然留言自嘲:「真心喜歡這個節目和團隊!就算大家說我是欺負阿雅的女魔頭,我還是好開心!因為我本來就是女魔頭啊!」選擇以幽默態度面對評論。

▲汪小菲幫大S說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大S)

▲汪小菲幫大S說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大S)

▲大S因為常吐槽阿雅,微博被網友惡評塞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大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