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林》嘪瑋鵬錯失機會「不要離開我!」 情緒陷低潮:把音樂關掉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《聲林之王》人氣選手嘪瑋鵬今(14日)在臉書分享,自己從高中開始就非常熱愛音樂,堅持音樂這條路至今已有10幾年,「除了中間偶爾打工端端盤子、賣賣咖啡機,我從來沒有離開過表演,不過心理某些部分對自己感到毫無自信,一直想要透過表演來證明自己價值的意義。」

▲▼嘪瑋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嘪瑋鵬Mai)

▲嘪瑋鵬在臉書上分享心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嘪瑋鵬Mai)

不過嘪瑋鵬提到,想表演的心態長期以來反而讓他逐漸沒信心,也更有壓力,「這幾個禮拜我陷入低潮,除教課,我私底下完全不聽音樂,連開車都請朋友不要放音樂,我真的愛表演嗎?我真的愛音樂嗎?沒錯,我愛!但我失去對自我價值的認知,我好羨慕可以一上台就能氣勢壓倒全場人,我的個性算溫和,也常因此錯失很多機會。」

▲▼嘪瑋鵬。(圖/ETtod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嘪瑋鵬戴著向日葵面具參賽《聲林之王》。(圖/ETtoday)

嘪瑋鵬自認不是天生樂觀的人,身邊支持天他的人成為他的動力,「我很愛裝模作樣,我不太會跟別人說心事,包含我最親近的朋友,我都會隱藏起來,但是偶爾孤單的時候想想有你們在我身邊我就好幸福,他能夠打敗我心中任何傷害我的利器,都不要離開我好嗎?每一個人!」

事後嘪瑋鵬表示因為朋友擔心他的工作,所以才有感而發。五官深邃、外型亮眼的嘪瑋鵬,現在除拍戲也主持節目,他在《社畜時代》演出,近期也在鄭可強(小烏龜)的新歌《不愛情》MV中擔任男主角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