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館長「小孬孬」!劉樂妍「機場約戰」求死:我還活著你就是孫子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近期遭到多人指名約戰,其大陸練喻軒、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及女星劉樂妍都紛紛出面嗆聲,但最後卻一個都沒開打,讓館長非常無奈,希望全部都到桃園機場旁的停車場「一次一起打」。對此,劉樂妍發文嗆聲,要館長把她打死,不然「你就是孫子」。

繼大陸拳王練喻軒宣戰後,32歲的MMA(綜合格鬥)重量級冠軍吳紫龍13日也出面對館長喊聲,要求對打。對此,館長也都接受,要大陸選手全部一起上,乾脆在桃園機場旁邊的停車場直接開打,「太慢了啦,我笑你不敢」,但吳紫龍14日卻在微博上發布兩條避戰言論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才剛嗆完!館長霸氣接戰書「桃機旁邊打」(圖/翻攝館長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陸MMA重量級冠軍吳紫龍(左)、館長陳之漢(右)。(圖/翻攝吳紫龍微博、館長臉書)

▲▼嗆館長「小孬孬」!劉樂妍「機場約戰」求死:我還活著你就是孫子。(圖/翻攝劉樂妍臉書)

▲劉樂妍發文嗆館長。(圖/翻攝吳紫龍微博)

「我以出生在這塊土地為傲,我是台灣囝仔我驕傲」館長在臉書發文表態,讓劉樂妍看到後,立刻在臉書上PO文表示,「小孬孬陳癡漢」、「要在機場幹一架是不是?沒把我打死,你就是孫子!」

劉樂妍近日砲火猛烈,不斷發文攻擊館長,除了罵對方小孬孬之外,也坦言很早就想打館長,只是打不過也找不到理由下手,「現在有打得過你的人要打你,我開心的不得了,而且我們一定不會落跑。一定會去的!」且嘲諷館長不敢應戰,「來吧!我們來比奶大,這你總敢應戰了吧?被電爆的漢漢小可憐」。

▼劉樂妍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▲劉樂妍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