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打工「1晚賺5萬」還有封口費! 半夜回收「詛咒人偶」拔釘聽慘叫聲

▲▼京都恐怖打工1晚賺5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日本京都某神社提供一種打工,1晚可賺5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打工吸引眾多年輕人不分海內外,紛紛投入短期兼差的行列,其中在京都傳出有一份特殊的打工,一晚就能得到報酬5萬日幣(約台幣1.4萬元)。只是聽完這份打工內容後,不少人就半途離開了!

怪談小說家中山市朗最近上節目分享真實案例,京都有一個結緣的靈氣之地,某人年底收到一晚5萬的打工邀約,工作保證和犯罪集團無關。他接到指示在晚上9:00來到神社,發現已經有40至50人在現場等候,接著宮司現身說明:「如果聽完這件事覺得不可能辦到,想回去的話也沒關係,到時候還會支付1萬元(約台幣2800元)封口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究竟是什麼打工?原來是過去常有人到神靈駐守的山中,在丑時(約深夜1點到3點)到神木前,拿出稻草人向憎恨的對象下咒,並將人偶釘在神木上,打工的人就是要去回收這些詛咒人偶。由於正好是迎接新年前夕,半數以上的人聽到是這樣的工作內容,都選擇離開。

▲▼京都恐怖打工1晚賺5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打工者須半夜入山,到神木前拔掉詛咒稻草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留下的人問:「摸了(詛咒人偶)沒關係嗎?」宮司表示,「關於這個不好說,但是結束後我們會幫你驅邪。」接著留下的人分成2、3組,帶著拔釘鎚、梯子、長梯等裝備進入山中作業,不只取下詛咒人偶,還有受詛咒的人的帽子、衣服、手機、照片、毛髮等都要一起回收。

▲▼京都恐怖打工1晚賺5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打工者聽完內容跑了一半,留下的人入山回收詛咒人偶,還有受詛咒對象的衣服毛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直到天亮前,打工者已經拔下近100個詛咒人偶,完成工作的人獲得5萬元,但是回家路上忍不住說:「以後我再也不幹了。」而當晚工作過程中,曾聽見慘叫聲,原來是有人拔釘時血濺當場,更有一名男子突然送醫急救,中山市朗透露,「送醫的男子被診斷出,胃裡頭有3根釘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