嫁台富商「很少被碰」離婚7年 女星龍山寺求姻緣…隔1月認愛了!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陳煒近年來演出多部夯劇,精湛演技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她在2018年底認了與台灣富商老公已經離婚5年,主要原因是雙方工作忙碌,夫妻沒有時間相處,而對方也很少碰自己,讓她開始質疑自己的存在價值,她也曾坦言之後再找新對象一定會更小心,先前還來台灣龍山寺求月老賜良緣,沒想到她14日就公開認愛了。

▲▼陳煒。(圖/翻攝自IG/陳煒)

▲陳煒2012年與台灣富商老公離婚。(圖/翻攝自IG/陳煒)

陳煒先前隨著節目《如果這樣生活》來到台灣龍山寺,祈求月老賜姻緣,還參加聯誼,當時她還在IG上曬出拜拜的畫面幫忙宣傳,沒想到6月節目才剛播出,時隔1個月,她14日就被爆出與一名男醫生秘戀中。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有人目擊陳煒與一名男子現身某個醫學講座,兩人全程手牽著手,男方上台時她還幫忙拍照,眼裡滿是愛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煒。(圖/翻攝自IG/陳煒)

▲▼陳煒。(圖/翻攝自IG/陳煒)

▲陳煒先前曾來台灣龍山寺拜月老。(圖/翻攝自IG/陳煒)

據悉該名男子是一位醫生,中文名字是陳國強,英文名是Aldous Chan,過去也曾有一段失敗的婚姻,他與男星黃智賢合資開了醫學美容中心,與不少圈中人士都互相認識。陳煒在被問及此事時,也大方認愛,透露與男友是在1年多前認識,期間雙方都忙於工作,直到數月前才再度聯絡上、擦出愛火花,「我們真的是剛剛才開始,雙方還在了解中。」

▲▼陳煒。(圖/翻攝自IG/陳煒)

▲陳煒認愛醫師陳國強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國強)

陳煒是1996年亞洲小姐冠軍,更擁有「翻版梅艷芳」的封號,2008年嫁給小3歲的台灣富商顏志行,淡出演藝圈一段時間後,近年來才再度回歸,直到2018年底她才坦承,其實與老公在2012年已經離婚,4年婚姻宣告破局,「11年前我選擇了愛情,覺得為了心愛的人可以放棄一切,他是我的世界,沒想到…原來愛情會有結束的一天。」如今走出失婚陰霾,再次尋獲新愛情,大家也為她開心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