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調公布前夕桃園參香 朱立倫:國民黨不團結就可打包了!

▲朱立倫於民調公布前夕,前往桃園3大宮廟參香。

▲朱立倫於民調公布前夕,前往桃園3大宮廟參香。(圖/林政賢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國民黨2020黨內總統初選15日公布民調結果,參加黨內總統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,14日在民調公布前夕,回到桃園區景福宮、慈護宮、明倫三聖宮3大宮廟參香祈福。昔日擔任桃園縣長的幕僚群和地方支持者,到場加油打氣。朱立倫強調,民調結果公布後,藍營要全力團結,光不團結就可以打包了!

朱立倫在民調公布前的假日衝刺行程,強調「團結卡好」。他說:全黨大家都知道,全台灣都知道永遠堅持團結的是朱立倫,一路走來不斷呼籲大家能夠團結一致,15日之後國民黨也一定要團結一致,這個理念是一定會堅持,他會在15日用召開記者會的方式,以完整的論述、完整的心情跟大家報告,團結對贏取2020勝選的重要。

▲朱立倫於民調公布前夕,前往桃園3大宮廟參香。

▲朱立倫強調,國民黨2020大選,要全力團結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朱立倫指出,今天已經是民調最後一天,就不要再說民調公平不公平,只要國民黨團結,任何的難題都能夠克服,國民黨不團結,光不團結就可以打包了。朱立倫到桃園區3大宮廟參香祈福,昔日桃園縣副縣長黃敏恭、郭蔡文等主管及現任立委陳學聖、吳志揚、市議員黃婉如、萬美玲、林政賢、蘇家明、呂淑真等地方民代、支持者都到場,高喊「朱立倫當選、唯一支持朱立倫」。感受到鄉親熱情的歡迎,朱立倫臉上一直保持著笑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