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命理師掛保證!「6種」好老公面相特徵,可以安心嫁

▲▼六種好老公面相。(圖/翻攝自IG、微博)

▲AKIRA被譽為是最幸福的男人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IG)

編輯/ Amber

從志玲姐姐新婚到楊丞琳的好消息,演藝圈洋溢著濃濃喜氣。丞琳在節目中也聊過,她是一眼認定李榮浩,究竟好男人、好老公有哪些特徵呢,命理師掛保證,以下6種面相非嫁不可!

▲▼楊丞琳的6個愛情金句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楊丞琳笑稱一開始看不習慣李榮浩的眼睛。(圖/翻攝楊丞琳IG)

印堂飽滿

在面相命理中,印堂可是運勢的關鍵。印堂飽滿代表有責任心且不愛計較,包容力特別強。好的男人應該是大氣、不斤斤計較,凡事看大處而不問細節,下次挑對象時,不妨把這個納入參考條件。

耳垂有肉

不論男女,一直以來耳垂有肉都代表著福氣多多,當然男人有這項特徵當然大加分。耳垂代表你一生的運氣,耳垂與越大越有福。

▲▼六種好老公面相。(圖/翻攝自IG、微博)

▲華仔是大家公認的好老公無誤。(圖/翻攝自劉德華歌迷影迷會微博)

臉色紅潤

在面相學中男人長相若面帶紅潤氣色亮,屬於大喜或大財之相,就醫學健康面來說,臉色紅潤的人代表著身體健康,血液循環好,就是天生的福氣相。

▲▼ 張智霖與袁詠儀。(圖/翻攝anitayuenwy IG)

▲張智霖、袁詠儀夫婦結婚十多年仍然超恩愛。(圖/翻攝自袁詠儀IG)

下巴圓厚

下巴又稱為地庫,以面相來說,下巴飽滿的人老來福澤多。下巴也代表他對於家庭的重視度,男人下巴有肉且圓厚,代表會把家庭放在第一位,喜歡和家人共享一切。

顴骨發達

臉有稜角或是顴骨飽滿,都是代表負責任的象徵。通常這種面相的男生都很有擔當,他總是把你的事情當作他的事,讓你感受到滿滿的安全感。

▲▼六種好老公面相。(圖/翻攝自IG、微博)

▲周杰倫眼睛雖小卻很有神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眼睛有神

好的面相不一定要濃眉大眼,重要的是眼睛有神。眼睛有神的男人較有心帶給你生活的樂趣與火花,非常重視兩人的互動。這樣的面相通常都很尊重另一半,不只是旺自己、更能旺妻呢!

關鍵字:

好老公, 結婚, 面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