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奴才想獨享冰淇淋...牧羊犬「死亡凝視」怒瞪:我看你怎麼吃

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養了毛小孩還想要獨吞美食,想得美喔!抖音APP用戶「natdjfk_」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有名飼主這天在家裡看著電視,想要配上一杯冰淇淋,但是當他打開蓋子時,一旁的愛犬早就癡癡地在望著,渴望又淡定的凝視眼神讓飼主實在難以下嚥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李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PO轉貼這段視頻並打趣註解,「當女友說要減肥,你故意在旁邊吃冰淇淋,大概就這畫面哈哈!」畫面中,主人一打開冰淇淋蓋,正要獨自享用時,感覺到旁邊有雙目光盯著;只見邊境牧羊犬站在旁邊,歪著頭看著爸拔,明顯也想要分一口吃,模樣超人性化。

想獨享冰淇淋,牧羊犬斜眼怒瞪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natdjfk_」)

▲▼奴才想獨吞冰淇淋,一旁的牧羊犬也想分杯羹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natdjfk_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想獨享冰淇淋,牧羊犬斜眼怒瞪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natdjfk_」)

這段有趣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也被網友分享到牧羊犬寵物社團,許多飼主看到狗狗的反應紛紛留言笑說,「哈哈哈這個臉太好笑了」、「好慘阿!」、「沒辦法獨享+1」、「邊境牧羊犬很聰明的哩~」、「感覺下秒狗狗會撲上去XDD」、「我都蓋棉被吃哈哈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邊境牧羊犬抖音大陸冰淇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