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女傳「一起睡」超曖昧!正宮爆氣:每個人老公都用,妳爽嗎...被判拘役

打電腦,遊戲,電腦,宅男,電動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林女不爽女網友與前夫搞曖昧,竟在網路上辱罵對方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林姓女子因懷疑一名女網友與前夫搞曖昧,竟在公開的網路遊戲頻道中傳送「每個人的老公都用妳爽嗎?」、「妳吃藥吃壞了嗎」等訊息,還公布女網友的大頭貼照片,氣得女網友報警提告。台中地方法院審理後,依散布文字誹謗罪,判林女拘役45日,全案確定。

根據判決書,32歲的林女與顧姓女網友都是某網路遊戲玩家。林女見到當時為男友的郭姓前夫收到顧女傳送「等你一起睡覺」訊息,懷疑2人有曖昧。2018年5月底竟接連在遊戲頻道中傳訊息「OOO(顧女角色名稱)~妳很喜歡找男人去大里的Motel是嗎」、「OOO妳吃藥吃壞了嗎」、「OOO遊戲每個人的老公都用妳爽嗎」、「哪個老公妳用的比較爽」。

除此之外,林女更在遊戲內張貼顧女的大頭貼照片,並留言「妳欠我一句道歉,還在那三炮兩炮~死小三~」、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,顧女在底下反駁,林女仍不罷休,再出言侮辱,「對~只有吃藥吃到頭殼壞~身體要給男人用」。

顧女不甘受辱報警處理。台中地方法院一審認為林女犯行明確,但審酌她先前並沒有刑案前科紀錄,素行尚可,依犯散布文字誹謗罪,處拘役45日,得易科罰金。但顧女不服判決結果,決定上訴,二審認為一審已具體斟酌量刑,並未偏執一端,而有過重之處,將她的上訴駁回,全案確定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FM2迷昏女鄰居壞壞!色男狂否認...警無言:賣好小 他:有伸手攪但沒挖啦

影/勇警殉職!長官要求公祭唱「警察進行曲」 他嘆:放下官僚想法吧...掀熱議

逛百貨「舊換新」!油頭男秒偷眼鏡 照鏡O型嘴爽飄走...網傻眼:人模人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