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上海上半年新設外資專案3247個 年增率增49.2%

▲▼華聞。(圖/翻攝自《中新網》)

▲北京也要開始垃圾分類。(圖/翻攝自《中新網》)

《上海》:上半年新設外資專案3247個 年增率增49.2%

上海引進外資工作交出「穩中有增、結構優化」半年答卷。上海外資規模保持增長,引資結構進一步優化,上半年新設外資專案3247個,年增率增長49.2%。(解放日報)

《北京》:將開始垃圾分類:示範區年底前達到60%

眼下,大陸多地都在推行垃圾分類制度。根據北京市生活垃圾分類治理3年行動計畫,「今年年底前,北京垃圾分類示範片區覆蓋率將達到60%,2020年底達到90%。」(央視)

《甘肅》:「新一代人工智能西部地區論壇」蘭州新區舉行

人工智慧作為一種引領未來的戰略性技術,是經濟發展的新「引擎」,是社會發展的「加速器」。「新一代人工智能西部地區論壇」13日至14日在蘭州新區舉行。各地專家學者聚焦科技前沿,開展學術對話,交流科研成果,為西部地區人工智慧發展建言獻策。(中新網)

《廣東》:廣州長隆建智慧景區 首推線上動態排隊

高德地圖與廣州市長隆歡樂世界13日宣佈達成合作,上線智慧景區,首次推出動態排隊服務和遊客身高篩選功能。此次高德和長隆推出的智慧景區,首次推出線上動態排隊、身高篩選等智慧遊覽功能,在省時、安全、體驗、服務等方面,讓帶娃玩遊樂園不再是「苦差」。(中新網)

▼廣州長隆建智慧景區首推線上動態排隊。(圖/翻攝自《中新網》)

▲▼華聞。(圖/翻攝自《中新網》)

《浙江》:2019「湘湖對話」將發佈《世界旅遊聯盟旅遊減貧案例2019》

由世界旅遊聯盟主辦的2019「湘湖對話」將於9月在杭州舉行,期間將發佈《世界旅遊聯盟旅遊減貧案例2019》,並將聯合中國國際電視台製作世界旅遊聯盟旅遊減貧案例微電影。(中新網)

《海南》:油氣產業規模以上工業產值首次突破千億元人民幣

海南油氣產業規模以上工業產值2018年達1005億元人民幣,首次突破千億大關。作為海南發展的12大重點發展產業之一,油氣產業現已初步形成了油氣勘探開發、加工、輸送、倉儲貿易等上下游一體的全產業鏈。(中新網)

《江西》:贛州經濟煥發勃勃生機

江西省贛州市以創新為引領,推動企業高品質發展取得實效,讓贛州經濟煥發勃勃生機。目前,新能源汽車科技城已落戶工業專案23個。(新華網)

▼「新一代人工智慧西部地區論壇」蘭州新區舉行。(圖/翻攝自《中新網》)

▲▼華聞。(圖/翻攝自《中新網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