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超拚!單手撐地倒立臉發白...「他直接抓胯下」全場笑翻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60歲的胡瓜主持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到台中豐原出外景,開場便邀請舞團「Taokaz怪物兵團」表演,其中團員賴恆毅因先天因素坐輪椅,卻是一位厲害的舞蹈高手,憑藉雙手在地板上做出各種高難度街舞動作,看得現場藝人驚呼連連是目瞪口呆,蘇晏霈真心流露說:「看到同學這麼努力地表演好感動!而且我剛剛還哭了。」

▲▼ 胡瓜 。(圖/民視提供)▲▼ 胡瓜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胡瓜被眾人抬起 。(圖/民視提供)

胡瓜也大讚,賴同學為了熱愛的街舞,努力克服自身的困難,這種精神非常值得大家學習,看到同學這麼熱血害我都想下來秀一下,沒想到胡瓜示範,動作讓現場笑翻,在江振愷與余思達等人幫忙下,胡瓜帥氣完成了一個動作,滿頭大汗說:「雖然我們年紀也有困難,但看到同學這麼努力,我們也要代表《大集合》響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後胡瓜也頒發獎金並稱讚道:「希望同學繼續努力,也代表台灣繼續在世界的舞台上發光發熱,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精神。」

▲▼ 胡瓜 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胡瓜超拚示範跳舞 。(圖/民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