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鸚鵡神級模仿!完美複製「電話響、接電話」過程 網看完全跪

▲鸚鵡神還原電話鈴聲。(影/翻攝自Twitter/@bluejaylover49)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電話響了?Twitter用戶@bluejaylover49日前貼出一則逗趣短片,只見影片中不斷有電話響請的聲音,接著有「人」回應一聲Hello,但影片內沒有電話也沒人影,只有鸚鵡Otis在畫面中,而這些聲音全是牠模仿出來的,維妙維肖的演出讓網友全看傻了眼!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鸚鵡神還原電話鈴聲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bluejaylover49)

▲Otis是隻可以高度還原電話聲的鸚鵡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bluejaylover49)

從影片中可以聽到,電話聲不斷響起,接著又傳出一聲「Hello」,但是仔細觀察影片就能發現,這些聲音不是來自電話也非人的聲,反而全是鳥叫聲!鸚鵡Otis是個天生的模仿高手,牠能「高度還原」電話鈴響等,如同複製貼上音檔一樣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飼主經常在Twitter帳號@bluejaylover49分享家中鸚鵡的日常生活,Otis是一等一的模仿好手,雖然聰明但有時也非常令人頭疼,有一天早上Otis突然將自己拿手絕活表演一次,其中包括Kiss for Otis、電話鈴聲、口哨聲、叫人起床、Hello,以及無數多次的Let's go Raptors,Otis的連環演出讓早晨顯得十分熱鬧!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鸚鵡加拿大模仿電話鈴聲電話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