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正妹等公車凍未條!水電工「拉下褲子」輕握上下壞壞 她一看傻眼

▲▼女性,男性,公車,通勤,上班,下班,旅遊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▲陳男將拉鍊拉下朝著花花撫弄下體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pixabay)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陳姓水電工日前騎車經過公車亭時,看到一名正妹在前方等公車,竟因此心生歹念,騎車上前假裝問路,接著卻突然將褲子拉鍊拉下,露出下體朝對方套弄,行徑相當誇張。

判決指出,陳男在2017年8月晚間,騎車經過台中市西區的一處公車亭時,假裝向正在等公車的正妹「花花」(化名)問路,卻在靠近對方時,突然拉下褲子拉鍊並撫摸、套弄性器官,讓花花當場傻眼,而被對方抓包後,陳男隨即騎車加速逃逸。陳男的騷擾讓花花感到相當不舒服,因此氣得向警方報案,而警方也依照監視器畫面,循線將陳男逮捕到案。

對此,台中地院認為,陳男的行為已經造成他人驚嚇及心理之厭惡,並有礙社會善良風俗,審酌他的犯案手段較為平和,且犯罪後坦承犯行,尚有悔意,因此依公然猥褻罪判他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戰遍台北各大摩鐵!她2年「跟老闆壞壞」200次 爆料媒體還爽嗆:我是小三

天秤男噁喊:我想要妳 賞車21分鐘「重疊女業務」12次:想看妳脫黑絲襪

修電腦到一半!色學長「伸進內衣」摸胸:學妹我幫妳按摩 她嚇壞落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