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36年老電鍋蒸出「養生竹炭包」!網友笑:吃了會有黑暗力量

▲▼36年老電鍋蒸出「養生竹炭包」!(圖/翻攝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▲36年老電鍋竟蒸出新滋味!「燒」出「養生竹炭包」!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怨公社》)

記者孫于珊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稱,老爸每天早上一如往常將包子放入電鍋蒸,但這次竟然「出大事」了!原本三顆白包子竟然變成黑色的,令原PO忍不住拍下這奇觀,並搞笑說「可能天氣太熱電鍋火大就這樣燒起來了!」網友們看到黑包子照片也嘆為觀止!

原PO指出,他們家的電鍋鍋齡已36年,且在這之前,電鍋都很正常,蒸包子時,外鍋也有放水,從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,目前已準備要換新電鍋,並提醒大家要多注意電線問題。

網友對此紛回應,「這是髒髒包嗎?」「看起來像墨魚口味的包子」、「也黑的太均勻,以為是竹炭包!」「肯定是黑暗果實,吃了會有黑暗力量!」「妳開啟了料理的新篇章!」還有人笑稱「盤子沒事耶!還可以用」、「其實最強的是盤子!」也有人讚電鍋「用36年很超值了,可以光榮退休啦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不給插隊就逼車!他怒叭硬切頻急煞 惡劣行徑遭扣牌重罰

大火吞噬燒毀!一家8口瞬間家沒了…落下五味雜陳淚 社會急救助

影/健身房蒸氣室燙傷!他氣業者冷處理 法官判無罪…他要上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