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正妹撩衣露「長輩」自拍 背景竟是中山一派出所!

▲一對情侶居然在派出所對面大玩裸露自拍、正妹女主角還大方露臉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一對情侶居然在派出所對面大玩裸露自拍、正妹女主角還大方露臉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真是嚇死寶寶了!日前北台灣情色圈流傳一組「野外露出調教」驚人照片!一對情侶凌晨在台北市街頭當街玩起野外露出調教遊戲並自拍留念,最讓情色圈內老司機嘆服的是:這對情侶大玩野外露出自拍的地點就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,中山警分局轄內的中山一派出所對面騎樓,讓不少老司機嘖嘖讚嘆:「真的是跟天公伯阿借膽!」「你們不怕拍照同時被警察杯杯請回去喝茶嗎?」

這組大膽到讓人噴鼻血的野外露出香豔照片,日前在不少情色圈內流傳、並透過臉書社團、手機LINE群組發送。女主角身穿長袖褐色針織衫、在派出所對面戴著頸圈和口球、大膽撩起上衣露出「豐滿長輩」讓男友自拍、正妹行頭就如同日本AV女優般,她作風大膽的露出雙峰上還箝著乳頭夾,原圖無碼女主角大方露臉,加上拍攝地點就在派出所正對街口騎樓下,兩人忘情自拍時直接把派出所當背景留念、讓不少老司機紛紛讚嘆:「這也真的太敢了吧!」「根本就是挑戰警方!」

對此轄區中山警方表示:對於公然拍攝猥褻裸露照片、及傳播瀏覽分享已有觸犯刑法公然猥褻、散播猥褻物品罪之虞、對於民眾在派出所旁忘情演出,警方仍提醒如果有更多線索、警方定會主動調查偵辦、警方呼籲民眾切莫因貪圖好玩、刺激觸法、同時也請民眾切莫公開流傳這些猥褻照片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影/造假蘇貞昌追悼殉職警丟筆影片 警48小時查獲「韓粉」工程師涉案

誆稱費玉清澳洲演唱會 揪打工團兩周騙上百本護照

蘇貞昌赴鄉親告別式丟筆! 遭移花接木成不尊重殉職勇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