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撞擊瞬間曝光!台中垃圾車「輾斃晨運婦」 運將呆愣數秒腿軟跪地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80歲的賴姓老婦,14日清晨4點多步行外出晨運,未料行經建國北路二段、柳川東路一段交叉口時,遭1輛民間清潔公司的垃圾車輾過,造成賴婦頭部大面積撕裂傷、頭皮有一半遭掀起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警方初判,疑似是張姓司機視線死角造成意外,詳細肇事原因及後續責任歸屬仍待鑑定釐清。

▲台中垃圾車輾過晨運老婦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垃圾車左彎輾過晨運老婦,張姓司機下車查看驚見滿地血跡,不禁腿軟跪地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據了解,年約45歲的張姓垃圾車司機,14日清晨4點在助手的陪同下駕車前往各定點收垃圾。監視器畫面拍下,張從南區建國北路左轉柳川東路口,車身明顯「彈跳」一下,坐在副駕駛座的許姓助手疑惑直問「好像有壓到東西」;張則持續往前數公尺後才煞車往後查看,一下車就赫見老婦倒臥在血泊中,先是呆滯了幾秒後,往垃圾車方向走去,但突然腿軟跪在路中央,相當錯愕。

▲台中垃圾車輾過晨運老婦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張姓司機疑似視線死角沒看到準備穿越斑馬線的老婦。

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到場,見賴婦傷勢嚴重、遍地血跡斑斑,婦人頭部不但有大面積撕裂傷、頭皮掀起,手部也有骨折、撕裂傷,當時已無呼吸心跳,緊急送往大慶中山醫院急救半小時,仍因傷重宣告不治。

張姓司機稱,當時車速僅有10公里,疑似左彎時視線死角沒看見賴復,左前輪就碾了過去。而賴婦家人則說,老婦有平時有晨運習慣,早上一如往常出門,沒想到再也回不來,相當心痛。

警方初判,賴婦應是準備穿越斑馬線時遭垃圾車輾過,張姓司機訊後將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,而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仍待鑑定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