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了!台中港男落海「陸海空搜救2天」 北防波堤發現遺體漂浮海面

▲▼台中港落海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范男疑似走到堤岸上看人海釣,一時重心不穩落海,今在台中港北防波堤尋獲遺體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台中54歲范姓男子12日與家人到台中火力發電廠出水口旁堤岸海釣,范疑似重心不穩落海。警消獲報後雖立即前往救援,但到場時海面上不見溺者;直到14日早上8點多,台中港務消防隊接獲釣客通報,在台中港北防波堤見1人漂浮在海面上,經直昇機吊掛上岸後確認是范男無誤,後續交由港警處理。

▲▼台中港落海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台中港務消防出動「海陸空」進行搜救,今尋獲范男遺體。

▲▼台中港落海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台中港務消防隊12日中午獲報在台中火力發電廠出水口有人落水,浮在水面,警消抵達現場回報,落海男子身穿橘色上衣、卡其色長褲,身上無救生衣,落海後往北漂,海面上看不到人,後續也請海巡隊船艇、空勤直升機及港警總隊等加入搜救,但到當日晚間7點為止,並無所獲,考量天候因素先行收隊。

據了解,范男當時疑似在堤岸上看人釣魚,疑似重心不穩才會落海;范男兒子也向搜救人員表示,范男會游泳,但落海時沒有抓到任何漂浮物。

14日早上8點41分,有釣客在北防波堤垂釣時發現1人在海面載浮載沉,立即通報台中港警消,消防人員透過空拍機定位溺者位置,9點21分由空勤直昇機吊掛上岸,經范男家屬到場卻認為范男遺體,後續交由港警處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北市私人招待所酒客打架 4人遭砍送醫警帶回關係人釐清中

►高雄弒母案/女兒驚爆涉「教唆殺人」 手機狂洩行蹤!全報男友知

►妻領光700萬「離家消失」!癡情夫苦等20年...終於看破離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