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沙灘上探頭「黑森林採蜜」 老婆曬太陽享受…羞爆路人!

▲英國沙灘上驚見男子公開「黑森林採蜜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英國沙灘上驚見男子公開「黑森林採蜜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在炎炎夏日的季節,不少人都會選擇到沙灘上避暑、戲水給自己一點涼意,但這樣的開放空間,可能對於自己的行為就要特別注意。日前在英國東薩克賽斯郡霍夫(East Sussex)的海邊,就上演了一齣「開腿嚐蜜」的戲碼,讓一旁的遊客完全無法接受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在美好的海灘邊,有著家庭、情侶、一般遊客的地方,竟然上演一齣活春宮。遭到路人拍下的這對夫妻,妻子幾乎裸體的在曬日光浴,但在她的大腿中間,老公卻奮力的埋在「神秘黑森林探險」荒謬的畫面讓目擊者幾乎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目擊者表示,「當下女主角甚至還抓著一瓶啤酒,而男人就在她的大腿之間,我非常震驚,甚至看了四周是不是也有人跟我看到一樣的場景。」而這對男女嗨完之後,就摟著彼此甜蜜離開,女方還瞄了一眼附近的人確定剛剛自己「應該沒有被看到」。

好萊塢明星前大啃狗肉! 「韓國狗農」誓死維護傳統:吃狗養顏補身體

鯨頭鸛呆立雨中堅決不走 獨自演起仙俠劇 網:在等楊過嗎?

照片被放上網後,不少鄉民直呼「真的太誇張了!」、「這地方應該是很多家庭、孩子會出現的地方」、「這有沒有一些羞恥心啊!」、「這應該不能被接受吧!那是公共場合,要這樣就回家吧!」當地警方則表示,並沒有接到有關這件事情的投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