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7分鐘後被攙扶出來!失聯女童爸「辨認遺體」腿軟 漁民:面部泡到無法辨認

▲▼9歲失聯女童遺體13日中午12點在浙江象山石浦海域被尋獲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▲9歲失聯女童遺體13日中午12點在浙江象山石浦海域被尋獲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浙江杭州9歲女童章子欣日前被家中的2名房客帶走,失聯9天後,遺體13日中午12點在浙江象山石浦海域被尋獲。父親章軍當晚10點左右抵達象山縣殯儀館,在裡面停留了約17分鐘後,被人攙扶走出殯儀館坐車離開。另外,發現女孩遺體的漁民表示,「小孩穿著淺黃色上衣,人很小,臉已經泡的無法辨認。」

據《我們視頻》報導,在家屬到達的約半小時前,當地警方確認下午在象山縣石浦海域發現的女童遺體是章子欣。當晚,章軍和女童姑父到達殯儀館下車後,非常快步的在2位工作人員的陪同下走進殯儀館,17分鐘後出來時卻需要2人攙扶,可以看出悲痛欲絕。

2房客拐走9歲女童章子欣「當花童」跳湖亡…孩子失蹤 父:女兒快回家,爸爸想妳。(圖/翻攝影「平安淳安」微博)

▲9歲女童章子欣。(圖/翻攝影「平安淳安」微博)

發現女童遺體的55歲老漁民周恩龍早上10點20分帶著16名遊客從石浦碼頭出發出海捕螃蟹,在海上待了四、五十分鐘後返航,約11點30分左右發現離船二三十米的海面上有不明物體,「我把船靠過去,在離五、六米的地方停了下來,從身高來看是個小孩;頭朝下,穿著淺黃色衣服和黃色內褲,腳上沒有鞋,遺體已經被水泡腫了,臉無法辨認。」

隨後他馬上給漁政部門打電話,報告了經緯度,「然後一直開船跟著,漂到哪裡就跟到哪裡,保持五六米的距離。」周恩龍說,「說實話,當時不知道這就是失聯的小女孩,因為我沒有怎麼看新聞,當時只是怕小孩漂走漁政找不到,就跟了20多分鐘,等漁政船趕到後,才送他們上岸。」

章軍家裡的2名房客4日向他表示,要帶女兒去上海吃喜酒、當花童,沒想到7日後卻失聯。章子欣的家屬9日貼出尋人啟事,卻遲遲沒有找到女童的下落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2名房客將女童帶到浙江寧波象山縣某處,立刻趕往調查。到達現場後,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看見3人在石浦港區海域,但走進海域時,女童獨自走在前方,2名房客跟隨在後方,後來卻只剩2名房客走出那片海域。

女童父親章軍此前接受採訪時表示,女兒最後與自己的通話,只說了2句話,「第一句是我問你們在哪裡,她說在象山,第二句是,我(今天)回不來了。」

▼章子欣生前與2名房客到海邊玩水。(圖/翻攝《浙江新聞》)

▼章子欣生前與2名房客到海邊玩水。(圖/翻攝《浙江新聞》)

►影/9歲失聯女童遺體尋獲!最後與父親通話:爸爸,我回不來了

►被帶走當花童!失蹤9歲女童遺體尋獲 父一聽淚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