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妹「換掉阿滴」1日哥哥變成哲哲! 3原因吐真心話:我哥世界最好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YouTuber阿滴和滴妹是著名的兄妹檔,他處處照顧妹妹的寵妹行徑,讓不少網友很羨慕,但如果有一天他不再是滴妹的哥哥呢?滴妹近日接受「黃氏兄弟」瑋瑋的委託,打算出租哥哥一天。

▲▼滴妹、瑋瑋交換哥哥一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滴妹)

▲滴妹體驗「一日瑋瑋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滴妹)

瑋瑋因為受不了自己的哥哥哲哲,找上滴妹,希望能進行為期一天的「交換哥哥」,由寵妹達人阿滴來當自己的一日哥哥,只是滴妹卻提前幫他打預防針,「瑋瑋可能會有一點辛苦。」因為阿滴雖然平日很照顧妹妹,但一旦是為了公事,會非常認真甚至有點嚴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滴妹、瑋瑋交換哥哥一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滴妹)

▲▼滴妹體驗「一日瑋瑋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滴妹)

▲▼滴妹、瑋瑋交換哥哥一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滴妹)

滴妹體驗當「一日瑋瑋」面臨的第一個考驗就是,把桌面收乾淨,她直覺反應:「我要收拾嗎?」因為平日裡,阿滴多數時間是那個負責打掃的人。除了清潔這方面,在水跟飲料這方面也讓她頗有感觸。

不喝水的滴妹指定要喝飲料,但因為是「一日瑋瑋」的關係,只能喝無糖,這對嗜糖如命的她來說根本煎熬,果然趁著跑腿的時候多買了一杯含糖飲料,還偷閒玩扭蛋機,這對注重時間、節儉的哲哲來說不太習慣。

事後兩對兄妹、兄弟檔聚在一起做總結,滴妹坦言還是想讓阿滴當自己的哥哥,「我真的覺得我哥是這世界上認識最好的哥哥,真的是一個很難找到的人。」再曬一波溫暖的兄妹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