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9歲失聯女童遺體尋獲!最後與父親通話:爸爸,我回不來了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杭州的9歲女童章子欣日前被家中的2名房客帶走,失聯9天後,遺體13日中午12點在浙江象山石浦海域被尋獲。女童父親章軍崩潰表示,女兒最後與自己的通話,只說了2句話,「第一句是我問你們在哪裡,她說在象山。第二句是,我(今天)回不來了。」

2房客拐走9歲女童章子欣「當花童」跳湖亡…孩子失蹤 父:女兒快回家,爸爸想妳。(圖/翻攝影「平安淳安」微博)

▲章子欣失聯9天後,遺體13日在象山石浦海域被尋獲。(圖/翻攝影「平安淳安」微博)

章軍家裡的2名房客4日向他表示,要帶女兒去上海吃喜酒、當花童,沒想到7日後卻失聯。章子欣的家屬9日貼出尋人啟事,卻遲遲沒有找到女童的下落。

警方調查後發現,2名房客將女童帶到浙江寧波象山縣某處,立刻趕往調查。到達現場後,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看見3人在石浦港區海域,但走進海域時,女童獨自走在前方,2名房客跟隨在後方,後來卻只剩2名房客走出那片海域

▼章子欣生前與2名房客到海邊玩水。(圖/翻攝《浙江新聞》)

9歲失蹤女童章子欣海邊玩水畫面曝光 房客輕生前PO文:認了一個女兒睡很香甜。(圖/翻攝《浙江新聞》)

警方繼續循線調查,發現這2名房客在寧波某地自殺身亡,女童仍然下落不明。不過,一具遺體13日在象山石浦海域被發現,警方立刻對遺體進行檢驗。

象山警方13日經過技術鑑定,確認這具遺體就是章子欣,立即通報家屬。章軍接獲通報後,13日晚間抵達象山殯儀館,見女兒最後一面;不過,女童的母親則因為經濟拮据,無法立刻趕往現場。

根據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章軍回憶,女兒在與自己的最後一通電話中,只說了2句話,「第一句是我問你們在哪裡,她說在象山。第二句是,我(今天)回不來了。」隨後,女童手中的電話就被房客搶走。

章軍說,當時他立刻要求房客將女兒送回,否則就會報警。房客為了證明會把女童帶回家,將電話拿給網約車司機,讓司機對章軍解釋。

章軍事後非常懊悔,「我叫他(網約車司機)把娃娃送回來,他說你們商量好,我可以送到火車站去。我也不敢太強硬,畢竟孩子還在他們那裡。」他相當無助,「我要是那時候留下網約車的聯繫方式,讓他直接告訴我地點,或者叫他給我送回來,是不是就可以找回來?」

章軍十分自責,女兒那句「我不回來了」本意是向他報備,今天不能準時回家了,卻沒想到女兒「再也不能回家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