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/中華接力39秒78排第四 啟程倫敦備戰鑽石聯賽

2019年07月14日 01:21

▲世大運,中華田徑,400公尺接力,魏泰陞、鄭博宇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中華400公尺接力排名第4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2019拿坡里世大運進入尾聲,中華男子400公尺接力決賽14日凌晨登場,雖然沒有楊俊瀚,但魏溢慶、王偉旭、魏泰陞、鄭博宇出戰,仍跑出39秒78排名第四,僅次於日本、大陸及南韓。

400公尺接力在12日預賽登場,當時楊俊瀚就因11日的200公尺準決賽後段感到鼠蹊部不適,決定調整休戰沒有出賽接力,改由魏溢慶替補並擔任第一棒,原本的第一棒魏泰陞則調去第三棒,王偉旭、鄭博宇同樣排在二、四棒。

最終決賽中,中華隊被排在第七道,前兩棒時還能維持在前二,可惜後來漸漸被日本、大陸追上,最後一棒時巴西突然放慢速度被南韓超車,中華則維持在第四位,最終日本以38秒92摘金、大陸39秒01鍍銀,南韓39秒31摘銅,中華以39秒78排名第四。

世大運結束後,中華接力接著將啟程前往倫敦水晶宮國家訓練中心(Crystal Palace National Sport Centre)進行為期一週的移地訓練,並在21日首度參加歐洲鑽石聯賽的400公尺接力,雖然與積分無關,但仍期盼能破全過記錄攻進世界前16。

▲世大運,中華田徑,400公尺接力,魏泰陞、鄭博宇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