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隱翅蟲爬手上!糊塗正妹大力一巴 崩潰PO網:這就是下場…

▲▼正妹打隱翅蟲,超慘下場出爐。(圖/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正妹網友日前手上停了一隻蟲,她巴下去後卻開始出現紅腫起泡的情況。(圖/Facebook/爆怨公社,以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不知道牠停在身上不能直接打下去!」一名正妹網友13日表示,日前自己手臂上停了一隻不明蟲蟲,她順手就往蟲蟲巴下去,結果手臂開始出現紅腫,且「癢到受不了」,甚至起泡,只能看醫生、打抗敏針,還要吃一個禮拜的藥才會好。超慘下場讓其他網友看傻,直呼,「好可怕喔!謝謝分享!祝…早日康復。」

一名正妹網友在FB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上指出,自己「不知道隱翅蟲就算了,更不知道牠停在身上不能直接打下去」。正妹網友提到,她往手臂上的蟲蟲打下去後,不久就出現紅腫、搔癢的症狀,而且「癢到受不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說明,自己抓了2、3天,直到手臂起泡後,才決定去看皮膚科,「昨晚已經看醫生也打抗敏針,醫生說要吃一星期的藥」。她補充,由於自己有過敏體質,本來以為「只是一般過敏」,卻沒想到後果這麼嚴重。

▼正妹上網抱怨自己,不知道隱翅蟲就算了,還不知道不能巴下去。

▲▼正妹打隱翅蟲,超慘下場出爐。(圖/Facebook/爆怨公社)

網友貼出的照片可見,她的手臂前端不但出現大片紅腫,甚至還有起泡的情況。眾人看完後傻眼,紛紛向正妹打氣,「 早日康復」、「好可怕喔!謝謝分享!祝…早日康復」、「這個會痛很久,又癢又灼熱,又痛」、「早日康復,感謝分享」。

此外,也有人回應,「夏天不管在那邊還是噴防蚊液吧!像我只是出去買晚餐也被蚊子叮」、「台北也有隱翅蟲了?」、「現在看到有蟲都只敢用吹的把他吹掉」、「蚊子以外的昆蟲在皮膚爬,建議直接彈走」、「這種蟲不能打,牠的體液有腐蝕性,我之前也遭殃過,傷口超麻超癢的」。

▼正妹打下停在手上的隱翅蟲,導致手臂腫脹起泡。

▲▼正妹打隱翅蟲,超慘下場出爐。(圖/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隱翅蟲蚊蟲病蟲害過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