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諾「Sandero」新改款即將登場!人氣掀背車時尚動感再進化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專攻南美市場巴西等地的 Renault Sandero 確認將推出全新改款車型,近日官方正式公佈其車頭與車尾的預告照,從中可以看出導入了品牌最新的設計語彙,外觀更為時尚、動感。

全新改款 Renault Sandero 與舊款相比,車頭導入了 C 字形 LED 日行燈,前保險桿經過重新設計,導入圓形霧燈設計,水箱罩與氣壩皆採用橫隔柵樣式。車尾部分則同樣換上 Renault 最新設計 LED 導光條尾燈,同時後保桿經過重新修飾後也更加搶眼。

動力表現上,預計會採用 1.6 SCe 116 自然進氣引擎,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,最大馬力為 115ps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