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推出9人座電動MPV 「eVito Tourer」續航力達186公里! 

▲賓士推出eVito Tourer 但尚無對外販售。(圖/翻攝自Mercedes)

▲賓士推出eVito Tourer電動MPV,續航力為156-186公里,目前僅供德國共享汽車使用,圖為eVito Tourer。(圖/翻攝自Mercedes-Benz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第4代賓士(Mercedes-Benz)V-class(原廠代碼W447)自2014年上市後,不論在商務乘用或家庭出遊皆獲得好評。而現在賓士也為這款豪華MPV帶來純電動版本,名為「eVito Tourer」,但目前並無對外販售,僅提供給德國BerlKonig共享汽車使用。

▲賓士推出eVito Tourer 但尚無對外販售。(圖/翻攝自Mercedes)

▲賓士eVito Tourer為9人座車型,最大馬力為116匹/30.1公斤米扭力峰值,不過單次充電需耗時6小時。

作為電動版的V-Class,eVito Tourer採9人座配置,除了能針對內裝選擇不同的座椅款式外,還提供2種不同車長的版本(5,140mm及5,370mm),至於其他外觀上則與現行販售的柴油車型相同。

動力系統方面,eVito Tourer採用單具電動馬達,搭配置放在底盤的41kWh鋰電池模組後,最大馬力為116匹/30.1公斤米扭力峰值,在滿電的狀態下可提供156-186公里的續航表現,不過單次充電時間則需耗時6小時,相較其他小型電動車來說仍有進步空間。

▲圖為賓士EQV Concept概念車。(圖/翻攝自Mercedes-Benz)

▲圖為賓士EQV Concept概念車。(圖/翻攝自Mercedes-Benz)

▲除了eVito Tourer外,賓士也將在年底推出eSprinter,並於9月法蘭克福車展上公布EQV Concept的量產版本,圖為EQV Concept概念車。

目前eVito Tourer僅作為共享汽車使用,而除了前者之外,賓士也預計在年底推出eSprinter商用車,並於9月法蘭克福車展上公布EQV Concept的量產版本,逐步擴大旗下電動MPV的產品陣容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