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款愛馬仕經典設計新包款 買到就是用來當傳家寶

做為法國頂級皮革世家的愛馬仕Hermès,內行的人就知道,就算你看中哪款包,也不是有錢就買得到,等待名單總是讓人望穿秋水。而2019秋冬這一季,女裝首席設計總監NadègeVanhee-Cybulski帶來了幾款更讓人想新增到夢幻清單的夢幻包款!女裝首席設計總監NadègeVanhee-Cybulski喜歡將愛馬仕Hermès定義為「將古典主義作為一種現代生活的方式」。

這種高深的哲學理論,提升了愛馬仕Hermès的設計理念和品牌哲學,無論在任何季度還是任何時尚潮流中,愛馬仕Hermès都像是一股高檔的清流,自在優雅且歷久不衰,不管過了多久,每個人都還是會想要擁有一件愛馬仕Hermès單品。這五款新包以獨特的當代思維,融合愛馬仕Hermès的經典皮革製工,是讓人一看立刻愛上的款式。

Simone Hermès系列 Barénia Faubourg小牛皮包

此包款以 Émile Hermès 第三位女兒的名字命名,採用宛如手風琴般的三層隔袋設計,包身輪廓圓滑,搭配整圈環繞的皮革背帶,令人聯想起舊時唸書以繫帶捆綁束起並扛在肩上的課本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三個隔袋統一由中央拉鍊開合,背帶採可調整的滑動式設計,可肩背、掛在手肘及勾在手腕上等多種背法。

Sac À Fermoir系列皮包

完美結合Epsom 小牛皮、Hunter 母牛皮與 Swift 小牛皮三種皮革,俐落線條設計的全新梯型掀蓋式包款。採用皮革包覆的旋轉式金屬軸棒翻蓋結構,精巧的隱藏式門栓磁鐵搭釦設計為一大特色,易於使用。有兩種尺寸可選擇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Constance Mini系列 Allegro 小牛皮包

Constance系列可以說是名列女孩夢幻清單的包款之一,如今推出mini款式,讓夢幻呈度再度升級到新境界。這款以黑色小牛皮縫製的迷你 Constance 皮包搭配上了磷光漆的釦環,在黑夜中閃耀著光芒,令人驚豔。而同系列這季還出了一包款式,小巧迷人的模樣,還沒上市已經成為超熱門的尋問包款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Verrou Mini Strap系列 Barénia 小牛皮包

同樣也是這幾年讓人列入夢幻清單的包款,本季愛馬仕為 Verrou 包款換上寬版彩色編織背帶,展現其別具時尚運動風格的獨特魅力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Lindy Mini系列Swift小牛皮包

Lindy 系列包款迎來新的家族成員,迷你尺寸保留了拉鍊開口與各種便利的功能性設計。雖然整體比例縮小,但背帶卻特別加長,既能肩背也能跨肩斜背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※編輯:Travis Travie | 來源:hermes |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延伸閱讀

「重點在於單品,不一定是整體造型」— 小馬哥 Marc Jacobs 全新品牌 The Marc Jacobs 的故事

不是主打卻默默賣超好的隱藏包款!年度10大品牌爆款包,內行人都搶先入手!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