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跆拳道團體賽 中華男團不敵埃及鍍銅

▲▼    跆拳道國手劉威廷         。(圖/徐晧宸提供)

▲劉威廷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跆拳道項目,壓軸的團體賽,中華隊在男子組4強遭遇埃及,最終在黃金得分賽0比2落敗,確定獲得一面銅牌。

中華隊派出劉威廷、何嘉欣、李孟恩與侯光武、侯光武,雖對埃及佔身高優勢,但埃及相對靈活,且善用換人機制,牽制住中華隊的長人優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有身高196公分的劉威廷以及190公分的李孟恩坐鎮,且劉威廷和何嘉欣是上屆團體賽銀牌成員,但幾乎一路處於落後。

倒數30秒中華隊11比15落後,何嘉欣踢中2分跟著換手李孟恩,並隨即正拳得手,只剩1分落後,此時換上劉威廷,一陣連續踢擊追分未果,但對手退出界吞警告,追成15比15。

黃金得分賽劉威廷與對方展開激互擊,但被對手左腳旋踢命中,宣告無緣決賽,由埃及取得爭金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