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迪麗熱巴飆唱《騎士精神》GG了!網一聽全崩潰:有夠難聽

2019年07月13日 23:13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,身材高挑、五官深邃,亮麗外型圈粉無數。她近期參加《極限挑戰》公益演唱會,並現場演唱《騎士精神》,影片曝光後,她的嗓音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▲迪麗熱巴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迪麗熱巴)

迪麗熱巴為大陸當紅女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迪麗熱巴)

迪麗熱巴近期參加節目《極限挑戰》的公益演唱會,只見她穿著一身黑衣紅披風的騎士打扮登場,展現出黑暗女王的氣勢,更現場演唱了蔡依林的《騎士精神》,炒熱現場氣氛。

▲迪麗熱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迪麗熱巴參加《極限挑戰》公益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迪麗熱巴)

而迪麗熱巴演唱《騎士精神》的影片曝光後,卻被網友吐槽連連,「天啊心疼現場的觀眾」、「太難聽了吧,選歌有問題」、「KTV都嫌棄的水平」,但也有人認為不必苛刻看待,「她不是專業的歌手,而且這首歌確實很有難度」、「很好啊沒有假唱對嘴!很努力了」,她的歌聲也意外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

▲迪麗熱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迪麗熱巴演唱《騎士精神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迪麗熱巴)

►點我看影片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