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大運/跆拳道對打 中華男女團雙進4強確定奪牌

▲▼       蘇柏亞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蘇柏亞持續出戰團體賽。(圖/大專體總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2019年拿坡里世大運跆拳道項目,進入壓軸的團體賽項目,中華隊男、女子組再傳捷報,目前雙雙晉級到4強賽,確定至少兩面銅牌。

團體賽在2015年光州世大運時引進,不同於世界跆拳道聯盟認證的5對5團體賽,世大運採3對3模式,僅有南韓國內有在發展3對3,2017年台北世大運,跆拳道成為必辦項目,團體賽就被保留下來,本屆改為4對4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點和5打5不同的是,世大運團體賽不容許其他參賽隊伍借將,必須是同一參賽單位的選手出戰,上屆台北世大運,由劉威廷、黃鈺仁、楊宗燁、何嘉欣在男子組獲得銀牌。

此次中華隊男團在首戰以23比20擊敗葡萄牙晉級8強,再以24比10擊退阿爾及利亞晉級到4強,女團則是27比13首戰擊敗烏克蘭,再以18比1淘汰巴西,也順利挺進4強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