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擊瞬間曝光!「水泥車」國道追撞4車 6歲童滿身血慘死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道3號北上16.7公里處13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水泥預拌車駕駛疑似恍神,前方塞車卻完全沒有煞車減速,高速追撞前方4輛自自小客車。車禍總共造成4名小孩、1名老人送醫治療;其中一名6歲男童當場就失去生命跡象,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最新曝光的影片可以看見,當時路段因為塞車的原因,所有人開始減速煞停,但後方一輛水泥車卻沒有察覺,沒有剎車高速衝入前方車陣,最前方一輛紅色轎車驚險閃過,但接下來的4車來不及反應全部撞上,造成4名小孩、1名老人輕重傷送醫急救。

▲▼▲▼ 撞擊畫面曝光!「水泥車」國道追撞4車 6歲童滿身血慘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水泥車沒有察覺塞車的情況,沒有剎車高速衝入前方車陣。(圖/東森新聞)

其中2輛黑色轎車的車頭、車身嚴重扭曲變形、車內物品也全部散落一地,這兩輛車其實是一對兄弟開車載家人要去宜蘭玩,怎料卻碰上重大車禍意外。一名6歲男童坐在後座首當其衝、頭部重創鮮血直流,醫護人員雖然拼命止血CPR搶救,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另外一輛受波及轎車的駕駛表示,他放假要帶老婆、女兒回家探親,不料碰上車撞,孩子都嚇得不斷大哭,「國道三號轉到國道五號前,大約700、800公尺的時候,前面已經煞停,那我也跟著煞停,但在我煞停後大概兩三秒而已,(水泥預拌車)就撞上來。」

▲▼▲▼ 撞擊畫面曝光!「水泥車」國道追撞4車 6歲童滿身血慘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肇事的水泥預拌車有車頭毀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肇事的水泥預拌車有車頭毀損,整輛車外觀看起來還很新,車上沒有載運貨物,而駕駛酒測後也沒有酒駕,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。只是車禍讓一家人開心出遊,如今卻天人永隔,家族旅行變了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