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盤煮熟紅蝦沒人吃!隔壁客人全走光超浪費 她近看秒頓悟:高手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原以為這桌客人是浪費食物,沒想到真相卻是出人意料的「藝術品」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吃飽離開火鍋店時,發現隔壁桌客人竟然放著一盤煮熟的蝦子沒吃就走了,令她覺得很可惜。沒想到她隨後走近一看,才發現盤子上一尾尾「完整的蝦子」其實只是一場騙局,網友見狀則是驚呼「高手在民間」。

▲▼     剝蝦神技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蝦子煮了卻沒吃,好浪費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2張照片,她表示自己日前吃完火鍋要離開前,看見隔壁客人的桌上,擺著一盤紅通通、沒有被吃掉的蝦子,但是該桌客人都已經全數吃飽離開,讓她覺得很浪費。

沒想到隨後她走近一看,才發現一切都是誤會,原來她所認為的蝦子都只是吃剩的蝦殼而已,不過蝦頭和身體都被擺得很整齊,就像完整的熟蝦一樣,神技巧令人讚嘆。

▲▼     剝蝦神技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來是高手啊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們看完都驚呼連連,表示「高手求教學」、「求不用手的方法」、「應該是用叉子」、「差點拿來繼續吃哈哈哈」、「金蟬脫殼」、「表示這家店蝦子有鮮」、「 這種的我常常擺一整盤,服務生還問我該不該收,還有服務生問我可不可以拍照XD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其他網友的傑作,還用心結合擺盤,充滿了美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 剝蝦神技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