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同居一女…被抓包解釋「她是前女友」!本土劇真人娜美心碎了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張家瑋擁有E奶、火辣曲線,被封「本土劇真人娜美」受到關注,她在民視《大時代》飾演惡女游素素,前期為了愛情迷失理智,後期清醒覺悟,幫王瞳復仇成功。戲如人生,她曾有過一段愛情也是如此,為愛昏頭,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疑似當了小三,傷害很深。

▲張家瑋《大時代》飾演惡女游素素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張家瑋《大時代》飾演惡女游素素受到關注。(圖/民視戲劇Youtube、張家瑋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女生為愛情可以做的事情,妳都沒有想到當下多麽瘋狂。」張家瑋分析游素素角色,她覺得女生容易為愛犧牲,為愛去努力改變一切,是旁人怎樣勸都勸不來,只有自己清醒了,才有可能學會保護自己。

▲張家瑋《大時代》飾演惡女游素素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張家瑋年輕時一度為愛昏頭。(圖/張家瑋臉書)

她透露,自己年輕時不懂愛,曾交往過一任男友,全心全意付出,但男方總是不願意曝光自己住家,不是藉口跟家人住,就是常說今天不方便,張家瑋愛得委屈:「覺得在戀人面前,什麼事情要坦誠,也說過想要見他的家長,也有想過要送他回家,但他就會說很多理由,神情越來越慌張。」

她雖然覺得奇怪,但陷入熱戀根本沒有多想,紙終歸包不住火,最後被張家瑋發現男友其實和一個女生同居,男友則解釋:「女生是前女友,已經分手了,只是還住在一起沒有搬走。」張家瑋一聽超崩潰,雖然想相信男友他已經分手,但他和前女友住在一起,實在不能接受。

▲《綜藝新時代》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張家瑋擁有火辣身材。(圖/民視提供)

張家瑋要男友處理好前一段感情,再來跟她聯絡,「他一開始還有傳訊息,但之後消失不見,對我的訊息已讀不回,結果5個月後他才回覆我,只說想重新來過。」

這段時間,張家瑋冷靜思考這段感情,她認為,男方破壞了她最重視的信任,已經踩到地雷,「每個人都值得好好被對待,我不喜歡這樣感覺,因為他這樣處理事情,不只傷害他的前女友,也傷了我,真的是讓兩個女生傷心。」她被傷過之後,接下來每段感情會提醒自己不要太快昏頭,要慢慢觀察對方,學會更愛自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